2019年逍客胎压正常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逍客胎压正常值2.2-2.5之间,配置:

1、2019款逍客还是使用了日产CVT无级变速箱,这台CVT无级变速箱与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天作之合;

2、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可以说是完美匹配了,正常行驶的时候不会有顿挫,整体表现令人满意了;

3、这可以说是日产的一大技术优势了,可以模拟7速换挡操作,新增的自动启停功能,动力总成针对燃油经济性也进行了一些改进,比老款更省油;

4、CVT变速器虽然会让人感觉到缺乏了驾驶乐趣,但是它的平顺性表现非常好了,能够让你在市区行驶时轻松跟住前车,中高速行驶时能将转速持续保持在低位。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车辆的正常胎压来说,一般要保持到2.3到2.5之间,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车辆的整体安全性,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非常适合家用,动力输出很平顺、线性,而且油耗表现也不错。该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新样式的“V”型格栅,并辅以镀铬修饰。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平均2.5个压就行。海拔高的地区相应得降低胎压,s挡是运动模式直接挂下去就可以了,蓝鸟这款车也继承了日产的优秀传统,座椅坐起来很舒服。这款车虽然没有太多技术上的亮点,但是用户体验顺心更省心,加上良好的燃油经济型,我认为作为代步车的话很合适,而这款车也配有S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