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睿斯怎么看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福睿斯在油表可以看油耗的,配置:

1、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1.5L三缸发动机升级国六排放,除此之外,就是升级配置了——两款高配车型新加入定速巡航功能,之前需要选装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现在升级为标配,胎压报警升级为胎压显示,机械钥匙启动升级为无钥匙启动;全系车型升级遥控钥匙,大灯配备延时关闭功能,车内还加入了车载空气净化器;

2、此次上市的新款福睿斯仅包括搭载1.5L发动机的4款车型,其中1.5L自动悦享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原为选装的氙气远近光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升级为标配,还进一步配备了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

3、动力方面,新款福睿斯仅搭载1.5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尚大气,稳重的风格满足家庭用户需求,在外形设计上,福睿斯成熟、大气的造型以及“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具备了讨好中国消费者的实力,在外形上的竞争力还算不错,稳重的设计风格可以获得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整体做工出色,细节仍需改。在储物空间上中规中矩,分层设计的手套箱容积不错,在油表上就可以看油耗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油耗在油表上可以看的,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等都不一样,油耗也不一样,一般综合油耗在8--10左右。这款车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宽敞明亮的内部构造,1.5L的标配发动机,5MT/6AT的变速箱。悬挂方面,应该会跟福克斯一样,采用全独立式悬挂,另外车内可能还会装备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系统等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