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120i两厢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120i两厢配置不错,性价比也蛮高的:

1、新款两厢1系虽然后排腿部空间大幅提升,但其实轴距并无太多变化,主要还是因为横置前驱布局带来的变革。整车尺寸也就是车身宽度会有比较明显的增长,其余部分都是毫厘只差。当然,底盘系统也不同于先一步推出的前驱三厢1系车型,相较目前UKL平台普遍的2670轴距,新1系的轴距可能会达到2700mm左右。实际上可以将老款两厢1系,华晨宝马三厢1系,以及新款两厢1系看作宝马1系产品的三代车型;

2、从竞品车型来看,新款两厢1系的轴距会短于新款两厢奔驰A级的2729mm规格,而且三厢A级还进一步加长了60mm轴距到2789mm规格;

3、另外从车身长度来看,两厢1系也要比两厢A级更短一些。随着BBA紧凑级轿车全部采用横置前驱结构后,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1系在外观上大致延续了普通版1系三厢的设计,依旧是典型的紧凑级轿车的造型。1系三厢M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其中前保险杠的造型汲取了M系列运动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口搭配有黑色饰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在车尾,1系三厢M运动版还采用了带有后扩散器的后包围,同时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此外新样式的双五辐M运动轮圈和车身多处M标识也凸显了该车的不同之处。增加了M套件后,也使得原本稍显乖巧的1系变的格外运动,甚至有些凶狠的感觉。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20i提供了运动、舒适、ECO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油门的相应十分积极,随着转速的攀升,动力也就随之而来;舒适模式下这台车则更适合日常驾驶,平顺的动力输出让人可以轻松驾驭它;而ECO模式下,油门的反馈就显得有些慵懒,即便深踩油门,动力也是缓缓而来,一切调教都是为了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