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4系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4系在去年上市的,这款车的配置参数都蛮好的:

1、新车的内饰部分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新车标配了前/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关闭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记忆/加热等功能;

2、在2019款双门轿跑车425i M运动套装、2019款四门轿跑425i M运动套装和2019款敞篷轿跑车425i M运动套装三款车型采用的倒车影像是后方影像外;

3、其余车型均采用了360度全景摄像,其中425i M运动套装版车型还增加了全液晶仪表、单碟CD、车内环境氛围灯,并升级为带有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的触控液晶中控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哦,4系四门轿跑车拥有摄人心魄的独特魅力,运动风格的设计将优雅气质、美学与运动风范出色结合。它前部设计动感优雅,车身侧面具有雕塑感的腰线和巧妙设计的采光边缘营造出虽静犹动的气质,精心雕琢的尾部则显示出坚毅果敢的姿态。为了更好地贴合消费者对极致运动美学的追求,4系四门轿跑车首次引入曜夜外观套件。425i M运动曜夜版和430i M运动曜夜版在车头均配备黑色高光双肾型进气格栅边框,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运动的姿态。与此同时,车身侧面的黑色鲨鱼鳃装饰、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车窗边框及熏黑LED尾灯,与车头部黑色双肾型进气格栅遥相呼应。430i M运动曜夜版还采用了融入黑色设计元素的19英寸双色双辐轮毂,凸显与众不同的运动风格。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6月17日,2019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2019款燃情上市,其中,425i M运动套装、425i M运动曜夜版和430i M运动曜夜版三款车型的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59,800元389,800元和449,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