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2019款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款途昂车价是19.56万--40.59万:

1、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威猛;

2、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且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内部之中;

3、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

4、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源自CrossBlue概念车;

5、同时,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独有)。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昂2.0T四驱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32.89万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行情大概在3万元左右,实际车价29.89万元,其中保险的预算12,000元,购置税的预算25,547元,上牌费35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33.67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其正式定名为途昂。在2019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发布了首款轿跑SUV-途昂X,该车售价是19.56万--40.59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