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冠道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冠道价格是22.00--26.58万,各地价格不同:

1、2019款本田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

2、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冠道车身尺度(4816*1942*1669),轴距2820,车重1.8吨;

3、2019款本田冠道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上在本田家族化布局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优化,更强调挡次感和科技感。中控设计融入更多时尚与未来元素,包括全景天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角度可调)、电子换挡杆以及与讴歌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4、在豪华氛围营造上,新车大量使用实木面板配合真皮包裹装饰,整个中控台面均为搪塑工艺(仿缝线),观感及触感均极有豪车范儿。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2--32.98万左右,外形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飞翼式中网,类似的设计在新思域、新雅阁上都能见到,但冠道的中网镀铬饰条更粗壮,整体的厚重感明显更强,作为一辆家族旗舰级SUV,冠道有着它该有的气场。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本冠道厂商指导价是22-32.98万元,冠道的内饰整体给人很强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表面细腻的纹理以及缝线处理起初会让你误以为是皮质包裹,但其实只是使用了搪塑工艺,不过搭配上哑光的木纹饰板,营造出的豪华感一点不差。除此之外,具备角度可调功能的中央大尺寸显示屏也是内饰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