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19款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这款车是没有19款的,只有2020款的呢:

1、2019年10月24日,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亮相,作为价格便宜、空间又大,动力也可以的小型车,在全球范围内销量都非常不错,第四代飞度造型也很引人关注;

2、外观方面,2020款本田飞度前脸设计很犀利,前大灯采用灯组设计,看上去Q萌,车头造型很简洁,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前保险杠有点向外伸展;

3、2020款本田飞度前大灯采用远近光灯一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很动感,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开闭功能;

4、2020款本田飞度尾部造型很精致,尾部造型很饱满,后风挡采用熏黑设计,尾灯采用双层灯带设计,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看上去更简洁,还配备了后补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有19款的哦,现在已经出20款的了,此次新款飞度一共推出了5个车型,分别是HOME、BASIC、NESS、LUXE以及CROSSTAR,首次采用了拼色车身,不同车型的轮毂也有不同的样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是没有的,只有20款,在19年上市的,超高性价比、超高的燃油效率、超高的发动机稳定性,以及宽敞的空间、优秀的操控体验。飞度在同级别车型的市场地位堪称标杆,飞度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而第四代飞度将于10月25日的东京车展上市,并在2020年2月在日本开始销售,预计国内将会紧跟其后在3月左右就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