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款卡罗拉显示屏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款卡罗拉显示屏的调整方法:

1、丰田卡罗拉仪表亮度的调节的话,先把车子尾灯点亮时,按住短距离里程表复位按钮可调节仪表照明灯的亮度,这个只能够在尾灯点亮时显示此画面;

2、丰田卡罗拉仪表盘时间调节:老款的卡罗拉在仪表盘有两个黑色的小柱子,左边的即可以用来调节时间,新款卡罗拉只有右边的一个复位按钮;

3、在显示时间时,长按(约3秒),小时显示闪烁,短按调小时数;再长按(约3秒),分钟显示闪烁,短按调分钟数;再长按(约3秒)或不按,回复正常时间显示,显示时间已经调定。在显示公里数时,长按(约3秒),公里数清零。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仪表台上,有两个小按钮,一个是时间,一个是调节,按下去,加减可调。发动机冷却液温度表,发动机冷却液温度表指示发动机冷却液的当前温度,单位为℃。警告、指示灯,另外,汽车上还有一些警告、指示灯显示汽车的工作状况是否正常,或者提醒驾驶员注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按住仪表上的按钮试一下。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