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4代轩逸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14代轩逸配置:

1、全新一代朗逸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会显得更加的大气时尚,全新的前脸设计显得更加的有个性,超大尺寸倒梯形的格栅设计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的精致,同时很好的与两侧的LED前大灯相结合在一起;

2、车身尺寸4670mm*1806mm*1474mm,轴距方面则为2688毫米;

3、全新2019款日产轩逸外观方面,很年轻时尚,这点老少通吃,大灯方面最为两眼的就是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有视觉冲击感,家上引擎盖上突起的线条从正面看十分有运动感,并不像一台家庭用车。车身尺寸4641mm*1815mm*1450mm,轴距为2712mm,尺寸的空间上还是很出色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经典从最早一上市主打的就是家庭温馨风格,整个内饰都是以浅色调为主。内饰的设计风格其实还是能看出是较早期的样式,但对于家用来说,各功能操作简单顺手要更重要,而且从装配工艺到按键手感,轩逸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水准。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全系有两个动力选择,分别是1.6L和1.8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匹配的都是CVT的变速箱,由于1.8L车型只有一款,这就注定了1.6L车型才是轩逸真正的销量所在,因此我们主要说的是这1.6L动力系统的表现好了,而在高速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