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0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新款LX此前已在成都车展发布,新车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新款LX在国内依旧仅提供LX570一款动力车型,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在前脸、侧面、尾部、轮圈等方面都进行了大量的全新设计,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纺锤体"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凶悍。除了新样式雾灯以及大灯,新车还将搭配LED日行灯,更为狭长的尾灯相比现款的方正样式更为年轻;

2、内饰方面,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款LX的设计相比现款改变更多,仪表盘格局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与RX车型类似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四驱切换和驾驶模式选择都放在了换挡杆后面;

3、同时,中控模拟时钟采用LED指示灯,外壳由整件铝块雕刻而成。中控台上方加入带有Remote Touch操作界面的12.3英寸超大显示屏,屏幕可分成三部分,同时显示导航、音响和空调信息等不同功能;配合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新雷克萨斯LX的前沿科技让驾驶者能够更便利地操作车内设备;

4、后排配备11.6英寸双显示屏,以及带有空调和音响控制装置的扶手,并具备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让乘客在车内可以享进行愉悦的视觉享受;

5、动力方面,新雷克萨斯LX保留了动力强劲的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以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66kW(362PS),峰值扭矩为530Nm;转速达到2200rpm时,发动机便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去年上市的呢,外观方面,LX570身上的家族式设计彰显了整辆车豪华气场,辨识度极强的纺锤式中网占据了车头大面积空间,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很时尚。灯组采用了全LED大灯,带有转向辅助照明等基本功能。整车线条硬朗,彷如一个穿着西装的硬汉,在强大的气场下还保留者健硕的身材。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0月份上市的,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独有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可以利用五挡车速选择开关,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来保持相应的稳定车速,并能极大限度地降低车轮打滑和抱死的危险,帮助车辆平稳通过崎岖路段,甚至从陷入的泥沙中脱离困境,您只须专注方向盘的操作,完全不必担心油门和刹车踏板的操作,充分保证转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