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ortuner平行进口售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ortuner平行进口售价是26--35万元:

1、Fortuner的定位融合了多种用途MPV车以及四轮驱动越野车,称之为SUV。内部设计采用MPV的基本格式,三排7座位的椅子可以自由折合,里头不乏各种可以摆放杂物的储物格;

2、性能和外形设计则是越野车格式。这两者的结合并非不好,但因为这两者的对象很不一样,所以即使结合了两种车型的所有特色,也不一定就能将两者的对象摆在一起;

3、例如,因为车子离地太高,上下车是个问题,基本上几乎是要“爬上爬下”,以MPV的家庭对象,尤其是对老人家或是穿窄裙的女士来说,这是个不能不注意的潜在“困难”。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是26--35万元,虽然这可以增添驾驶者的信心和安全感,但对不习惯这么高大的车子的人来说,如果没有很好地操控,特别是车与车之间,距离估计掌握得不好的话,发生摩擦甚至碰撞的机会或许会提高。好在Fortuner提供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倒退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35万元,Fortuner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695x1840x1850mm的傲人“三围”,比立胜的RX300高出不少;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Fortuner在路上像个巨无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