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arteon报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arteon国内上市售价21.46万元:

1、外观来看,新车基于高尔夫Variant(旅行版)打造,主要区别是加装了Alltrack套件。新车采用更加动感的黑色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底盘也进行了升高,这也使其实用性更强。此外,翼子板处还印有“Alltrack”的铭牌,以此来彰显其身份。相信这样的外观会深受很多年轻人的追捧;

2、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简洁明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规中矩,不过搭配上机械仪表盘之后还是具备了较高的运动感以及舒适的操控性,不过这样一来,虽说中控台上配置了一块尺寸偏大的中控屏,但在科技感方面其实并不高,因此不少年轻消费者可能不喜欢这种内饰,而且在中控台的布局上也是层次分明,凸显出了内饰简洁明了的感觉,加上软质材料以及真皮包裹的座椅等,在质感和挡次方面都不错,而且横纹样式的座椅也是相当个性时尚;

3、动力方面,新车据悉将会搭载一台1.8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一款6速DSG变速箱,这组动力总成明显的定位了它家庭用车以及旅居车的身份,是一款适合一家人一起自驾游出行的车辆。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3万就能把它开回家了,新一代的CC从外观上来看更加的凶猛霸气,延续了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融为一体,拉伸了前脸的宽度,而这个设计语言也使用在了过两天将要发布的新一代途锐上,可见新一代CC的地位。从侧面来看,虽然被命名为CC,但其还是一辆Coupe车型,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肯定是一如既往的局促。一条非常硬朗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并且在前翼子板处有一块镀铬装饰条,并且标有Elegance(典雅)字样,估计是为了突出其既运动又典雅的身份。整体尾部的设计依旧是以简洁为主,鸭尾式设计突出了其运动的定位,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但依旧是LED光源。内饰方面,依旧是传统大众的风格,整体的内饰和迈腾比较相近,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不过这内饰和外观相比,实在不像是同一款车。动力方面,新一代CC仅仅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有高低两个版本调教,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高功率版本为16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国外搭载的3.0T V6发动机将不会引入国内,同时四驱系统也被阉割。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上市价格在22万起。Arteon在美国市场将提供前轮驱动或4Motion配置,以及三种型号版本SE,SEL和SEL Premium。 Arteon SE FWD的售价为35845美元,而SE 4Motion的售价为376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