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两箱车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两厢车落地价在10万左右:

1、从车头看,这款车的变化不是特别的大,还是采用了简约的分层式设计,在车头上部分配备了两根纤细的镀铬连接两侧大灯,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性,头灯内部集成了多种光源,这种一体式的设计风格让车头显得更规整;

2、尺寸方面,桑塔纳这款车拥有的长宽高分别是:4478×1706×1463毫米,2.607米为这款车的轴距,尺寸方面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在侧面线条打造上,这款车依然是那种冲压单一的线条来作为装饰,只是将线条进行了略微上移,对车身起到了一定的提拉作用,让这款车显得更年轻,配合菊花瓣形状的轮毂,大大增加了这款车的精致效果;

3、内饰部分,这款车依然采用了与上一代车型一致的设计方式,只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升级最明显的除了配备全尺寸备胎外,还加入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紧急制动,牵引力控制等等,在配置方面提升的确明显;

4、动力部分,新车依然搭载了1.5升自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83kw,扭矩为158nm,这是国5版本的车型的动力参数;符合国6版本的车型参数为87kw,扭矩是148nm,在传动系统上采用5mt和6at两款变速器。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9万左右,大众全新桑塔纳外观更活力,整体风格更硬朗新款桑塔纳采用和其他大众系相同的设计理念,尤其前脸的部分基本上和其他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保险杠改为一体贯穿式,可以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配有方形雾灯。新车尾灯进行调整,采用更加复杂的多边形设计,相比老款更具活力。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天窗,配有车窗镀铬饰条。这一代大众的整体设计风格趋于硬朗,车身上更多的采用折线进行过渡。侧面造型也与整体风格融入的非常协调,一条清晰的腰线贯穿头尾,为车身侧面的视觉感受增加了一定的冲击力,上汽大众2017款新桑塔纳(两厢)的整车尺寸为4282mm*1706mm*1469mm,轴距达到了1489mm,2016款桑塔纳(三厢)尺寸为4475mm*1706mm*1469mm。轴距达到了2603mm。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定位的也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话整体定价也是在8.49万到13.89万,所以价格的话也是比较亲民的,而且这款车的话主打也是性价比,所以对于家用代步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是合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