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卡罗拉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卡罗拉自动挡大概是12万左右:

1、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走的是时尚化路线,造型相比老款年轻了许多,前脸大嘴式式的进气中网辨识度极高,大灯造型尤为犀利,前脸两侧獠牙式的雾灯框视觉效果出众,整体非常的前卫个性,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2、丰田卡罗拉整体座舱使用了最新的设计,整体的布局更加清晰明了,中控大屏尺寸很大,科技感还不错,整体配置也提升了很多,基础配置和主流配置都有配备,完全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3、丰田卡罗拉整体的空间表现还不错,轴距达到了2700mm,空间利用率很高,动力方面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CV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水平不错,驾驶平顺性很高,驾驶感很轻松,另外也配备了1.8L混动车型,燃油经济性表现突出,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竞争力;

4、丰田卡罗拉是经典的家用车型,整体的品牌力和产品力都很强,价格水平不高,性价比很突出,还是很值得选择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自动挡,中配应该是GLI和GLI真皮板,价格在十三万左右,各地4S店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丰田的优惠幅度都不是很大,卡罗拉优惠在几千到一万之间。但是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其均衡,可靠性,耐用性都是值得消费者购买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地方啊,不同区域不一样,最低有人全包11.4,也有13.3,基本最多的价钱是12.3不含贷款利息。但是一般6-8月这个最淡的季节,申请个11.5左右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