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2019款碰撞测试4.5星,参数:

1、优点:隔音效果好,方向盘很灵很稳,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很好, 加速还是不错的。看上去外观很大气,漆很好;

2、内饰有中挡车的味道,不复杂但很实用,这个车子的音响质量也是很不错的,空调很好;

3、缺点:高速有点飘,发动机声音比较大。踏板太高了,开久了很累,排挡用起来不是很舒服,喇叭按钮很小很硬,太难按了;

4、副驾那边的车窗玻璃总是有点上升不到位,遇到暴雨的时候,都有点浸水。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性:凯越旅行版长4580毫米,宽1725毫米,高1460毫米。与三厢凯越相比,凯越旅行版长了65毫米,这为它的超大空间提供了前提。凯越旅行版车身从C柱到D柱之间的距离被拉得很长,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蛮好的4.5星。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测试达到4.5蛮不错的,凯越(Buick Excelle)即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