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a4l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a4l新款暂时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目前最新款是2019款:

1、2019款奥迪A4L除了新增天云灰和维加斯黄两种车身颜色外。其中35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采用了18款车型的S line套件。此外,后保险杠及尾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40TFSI时尚型、40TFSI运动型、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45TFSI quattro运动型采用了全新S line套件;

2、配置方面,2019款奥迪A4L全系新增2个USB接口,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储物包和后扰流板,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和后侧窗手动防晒帘、黑色顶棚、真皮包、全景影像和后扰流板;

3、动力部分,2019款奥迪A4L提供了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国五系列35 TFSI进取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六系列35 TFSI进取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40 TFSI及45 TFSI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奥迪a4l还没有上市,奥迪A4L40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搭载的高功率版本2.0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官方给出的100公里/小时仅需6.7秒,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小时。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2020款目前还没有上市,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其机械结构将发动机60%的动力传送给后轮,而矢量扭矩控制系统则可毫无延迟地重新分配动力与扭矩,将动力最为高效地传递至每个车轮。在极端行驶情况下,可将高达70%的动力分配给前轮或将高达85%的动力分配给后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