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6l怎么样加清洁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添加2019款奥迪a6l清洁液的方法:

1、发动机仓左侧有个蓝盖小壶,壶盖上带着前挡喷水标识的就是玻璃水容器,打开来将防冻玻璃水灌进去,但不要灌得太满,稍微能在较深里看见水面就足够;

2、买回的玻璃水一般都是需要稀释的,见包装上的说明即可。像图中的雨刷精则需要按照1:100的比例稀释。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季节不同使用不同的稀释剂,在北方较好是用防冻玻璃水作为稀释剂,以免玻璃水尚未用完已迎来冬季使得管路冻裂;

3、注意容量,不要加的过满,只要从瓶口的处可以看到液面即可。一般汽车的玻璃水容量大约是1.5L左右,因此选择稀释玻璃水的容器用1.25L到1.5L的就可以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机舱,添加玻璃水就行,如果不会洗车的时候让洗车人员给加也可以。奥迪A6L是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奥迪车型,前身1988年引入国内的代号C3的第三代奥迪100。奥迪A6L是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2012年6月 奥迪换代A6L上市,该车搭配35 TFSI动力,外观好像就有那么一点像A4L全新版。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车前引擎盖,找到一个可以轻易打开可以灌水的水壶。可以灌注专用清洗液,也可以点几滴洗洁精再倒入清水,倒满即可。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