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发动机罩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正驾驶仪表台下面有个拉手,拉一下就行了,关闭就把发动机盖往下面按一下就行了:

1、发动机盖(又称发动机罩)是最醒目的车身构件,是买车者经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对发动机盖的主要要求是隔热隔音、自身质量轻、刚性强;

2、发动机盖的在结构上一般由组成,中间夹以隔热材料,内板起到增强刚性的作用,其几何形状由厂家选取,基本上是骨架形式;

3、发动机盖开启时一般是向后翻转,也有小部分是向前翻转。向后翻转的发动机盖打开至预定角度,不应与前挡风玻璃接触,应有一个约为10毫米的最小间距;

4、为防止在行驶由于振动自行开启,发动机盖前端要有保险锁钩锁止装置,锁止装置开关设置在车厢仪表板下面,当车门锁住时发动机盖也应同时锁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手先拿撑起引擎盖,一手拿掉引擎盖的支撑杆,并把支撑杆放好固定的位置。然后把引擎盖放低点,再让自然落下。就关好了。为了确认有没有关好引擎盖。须用手再往上提一下。看看能不能提上来。如果没有。就表示关好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抓住引擎盖往下盖,引擎盖距离关上位置大约20到30公分的时候,手轻轻往下一按,它自己就关上了。汽车引擎盖罩属于汽车装饰品的一种,保护的是汽车引擎盖。相对于后视镜,引擎盖容易划伤的可能性就更大了,特别是在停在泊车位的时候,过往的搬运工或者行人扛着什么东西不注意的话就很容易划伤引擎盖。汽车引擎罩的作用就是保护汽车引擎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