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速派碰撞测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斯柯达速派碰撞测试4.5星,配置:

1、新款斯柯达速派动力上搭载的是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TSI280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发动机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配备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2、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80TSI车型将搭载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三种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8L、6.1L、6.7L。新款斯柯达速派的三种发动机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型酷似帕萨特,同样为圆拱形的造型,但圆润的线条比帕萨特看上略显高挡些,因车宽比奥迪a6窄了45mm,所以看起来要比奥迪a6瘦些而已。从前面看,车子的锲形大灯与直竖格栅依然沿用斯柯达传统的硬朗造型,有欧雅的影子,这款车的碰撞测试4.5星。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可以达到4.5星不错的, 大众斯柯达速派值得购买,国内在售的现款速派上市以来,因其低调而内敛的设计,在终端市场并不为消费者所熟知,与定位公商务用车的帕萨特相比,宜商宜家的速派在长时间以来一直以公商务为主力消费需求的b级车市场并不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