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7代半油耗太高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7代半油耗太高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来说油耗的问题涉及的因素很多,油耗升高和天气冷暖有关,由于环境温度低,发动机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的时间较长,发动机在低温时的混合气比较浓,因此冬天的燃油消耗会高于其他季节的油耗;

2、冬季尤其是在冷启动的一瞬间电脑会加大喷油量。在有一点是车辆的载重量会增加油耗,同时尽量避免急刹车、急加油、频繁刹车。还有最重要一点就是:咱们出行的道路路况,因为北京的交通路况实在是太复杂了,然后出行时尽量选择路况良好,开阔平坦的路面行驶,您在检查下油耗应该是有所缓解的;

3、7代雅阁如果是2.0排量发动机车型一般该车综合油耗大体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2.4排量的综合油耗大体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高还是要进行更换一下火花塞应该就是可以解决的,建议你去4S店检修下, 应该是有问题的,就像你说的,别人的雅阁能跑这么少为什么你的就跑的多了 。还有你对你的驾驶技术和习惯很有自信,那么说明你是没问题的 肯定是你车的问题,没见到你的车,我们谁也不敢给你下定论。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高,可能是节气门和喷油嘴该清洗了,积炭过多造成的,燃烧不充分,导致费油 还有就是检查一下火花塞是不是不行了,如果不行的话更换一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