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奥迪q7最新版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奥迪q7最新版参数挺好的,具体如下:

1、新车侧面的线条设计走向,菱角分明变化不大,只是轮圈的造型有所改变而已;

2、尾部的总体轮廓保持不变,分段式的灯组设计和前脸相呼应,并在腰部中间加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来以此区别在售旧款车型;

3、比起外形的小改动,内饰的改变才是最有新意的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大尺寸三联屏幕设计,支持语言控制“天窗、空调、电话、蓝牙、多媒体”,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运动版车型的座椅除了提供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外,还提供菱形的座椅纹路设计,提升了摩擦度和车型辨识度;

4、动力部分,海外车型除了提供汽油版车型外,还提供了柴油版车型。国内的柴油质量优劣不一,且国六的排放标准也是问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的问世,已经震惊了世界,它精准地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它为非凡的舒适性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订立下新的标准。无论驰骋在平坦的城市道路,或是纵横在蜿蜒起伏的山间,都将呈现最为完美的驾控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