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h敞篷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c500h敞篷参数:

1、这款具有哑光效果的太空橙车漆灵感来自于晴天时的落日余晖。同款橙色色调曾被应用于保时捷914、宝马2002等车型上。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套亚光黑色表面的21英寸轮圈,与橙色刹车卡钳搭配运动感十足;

2、车内设计上,雷克萨斯也加入了橙色元素,方向盘、换挡拨片、副驾侧中控台、车门内饰板等均装饰有橙色饰条。动力方面,新车仍采用与标准版LC 500h相同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4kW(359PS),传动系统方面继续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3、LC500敞篷版的外观与硬顶版几无异处,除了折叠软顶部分。新车相较于7月份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出的原型车做出了细微的改进。其中包括,在车辆后部新增了位于后排头枕之间的透明挡风板和改进过造型的后排座椅靠背,并且帆布折叠盖板上的装饰件也做了进一步优化。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C500敞篷版车型的折叠软顶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研发纤维材料,这种特殊材料内部拥有四层纤维,在最大限度防止褶皱与提升静音性能的同时也能够更好地隐藏软顶内部的骨架,以防过度暴露的骨架破坏车顶乃至整车流畅的线条。新车的折叠软顶机构可以在31英里(约合50公里)以下的时速操作,开启时间约15秒,关闭时间约16秒。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C500敞篷版预计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发售,在提供普通版车型的同时,雷克萨斯届时还将推出一款特别限量版车型,外观采用闪蝶蓝车漆,软顶为深蓝色,内饰采用白色半苯胺真皮。该特别版车型将限量发售100辆,其中第一辆车将在2020年1月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拍卖会Scottsdale专场上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