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雷克萨斯ls500h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雷克萨斯ls500h需要78--102万元:

1、采用了家族DNA的元素,车头整条曲线向前延伸至空气套件,与宝石状头灯、倒梯形镀铬中网,组成了一副雷克萨斯的北美风格。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27,除了能够有效降低风阻、风噪之外,在高速时还能够给操控带来帮助。整台车的车高为1480mm,车宽则达到了1875mm,而对于定位在D级车,其车长与轴距则更为可观;

2、配备了双氙灯系统。位于车身外侧的为近光灯,内侧则是远光灯。近光灯采用了色温较高的设定,而对于远光灯方面,考虑到灯光穿透力,内侧的远光灯使用了底色温的泛黄色的设定。当打开远光灯时,近光灯也会同时开启,并且配合DualAFS系统,头灯支持自适应、水平调节功能,并且带有清洁系统;

3、后视镜不仅能够进行折叠,在冬天还提供电热除霜功能。集成了自动防炫目、记忆功能之外,后视镜还会在车辆进入倒挡时,自动降下角度,以满足驾驶员的使用需求。当然,他还集成了一套完整的倒车可视系统,不看后视镜也罢。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180.30万-238.80万,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仅有的D级车级别,将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的操控及安全性做到了完美无缺的融合。其大气而流畅的外观造型、内部的诸多人性化配备将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0.30万-238.80万,雷克萨斯LS搭载的是排量4.6至5.0的 V8 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除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也在全新旗舰LS尊贵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