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4000价格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酷路泽4000二手车价格是30--40万之间,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二手车的年限和车况来决定的:

1、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强悍的越野性能,耐用性及低故障率,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

2、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

3、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前格栅与大灯设计凸显兰德酷路泽的特色,特别是LED日行灯的加入,平添了一丝不凡的气息;

4、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 牌照架使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显得更加大气感。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四十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 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这个中控台更显光亮,新车型 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基本都向新的雷克萨斯LX 看齐,界面设计非常直观。中控部分一如既往地简单,丰 田内饰向来如此。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年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二手车如果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值四十五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生产一款进口ORV(Off Road Vehicle)越野车,这款车虽然大,但并不实用,城市道路行驶不方便、转弯半径太大,因此掉头困难停车费劲,特别是油耗很高。这也是正常的,毕竟是一款硬派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