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l奥迪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6l奥迪2019款价格大概是45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

1、一汽奥迪不得不加快全新一代A6L国产上市的步伐。原定于明年年初发布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就迎来了首发,并即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

2、全新一代的A6L可谓对其自身进行了一次巨大的升级和进化,全新A6L能作出如此改变的目的自然也是十分明显——狙击奔驰E级和宝马5系,尤其是宝马5系,这个奥迪在国内中大型车市场中的宿敌;

3、同时,A6L在一汽奥迪的整体份额中占比在四分之一左右,毫无疑问,A6L是一汽奥迪在国内最为核心的产品,没有之一。而其在中型车市场中的占比接近20%,且近12个月中,它斩获了5个月的销量冠军……这跟奥迪的终端零售策略有很大的关系,光鲜的外表下,是A6L的仅仅比低一个级别的奔驰C级稍高些许的终端成交价。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a6l是目前的最新款,几乎彻底打破了a6l的官车形象。动力方面,全系主打2.0t高低功率和3.0t等三个版本,尾标代号分别为40tfsi,45tfsi,55tfsi,变速箱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裸车报价在40.98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车船税、强险、商业险、上牌等,共合计45万左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40万左右,当时的A6不仅是国内生产的最豪华的车型,奥迪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国情,国产后的它比当时国际版本轴距加长了90毫米,开创了在华加长的豪华车先例。各方面完美的属性让国产C5 A6大放异彩,奥迪品牌在中国深入人心,C5也从此奠定了奥迪在国内中型豪华车市场中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