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2019款价格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奥迪a4l大概是22万左右就可以买了,还是比较实惠的,新奥迪a4l:

1、全新奥迪A4L搭载了新型8速multitronic无极/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动力传输更加顺畅,提高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2、此外,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装备在奥迪A4L上,40:60的扭矩分配可使驾驶者获得更高的驾驶乐趣,与ESP电子稳定程序密切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的主动安全性;

3、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和所选择的奥迪驾驶模式改变传动比,低速行驶操作灵活,高速行驶操作稳重,可与ESP系统紧密协作,提高安全性能。通过雷达感应器与后视镜LED警示灯的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时的主动安全性。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9.00-40.70万元 全国普遍有5万以上的优惠幅度 1.4T最低配车型裸车价格在24万左右,但是动力较差不做推荐,如果想买最低配不如直接买2.0T的迈腾 预算不足推荐30.70万这款,预算充足可以直接上顶配。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一汽合资的a4l价格应该是在29万到40万不等,但是要看你买那个配置的了,动力有1.4t150马力的,还有2.0t250马力的所说价格也就不等了,另外还有平行进口的,a4在中级车里面也是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