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a6l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a6l需要35万至43万之间,配置:

1、奥迪A6L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命名为奥迪A6L 55 TFSIe。值得一提的是,从展车车尾的标识来看,这台车由一汽-奥迪生产,这表明了未来国产的奥迪A6L 55 TFSIe或许很快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2、奥迪A6L 55 TFSIe和Q5 55 TFSIe一样都搭载了2.0T发动机以及永磁同步电动机,综合最大马力为367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7速S tronic变速箱。奥迪A6L 55 TFSIe的电池容量为14.1kWh,预计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km;

3、和插混版A6不同的是,A8插混版本的车型名称叫做60 TFSIe,其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了插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443匹,峰值扭矩则为699牛·米。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该车售价是在41.78万元——66.68万元,全新奥迪A6L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使用了全景天窗,如同温室般的自然光照明效果为乘坐带来极为愉悦的享受。全景天窗操作简便,可通过车内多处按钮进行操作,也可通过中控锁功能遥控操作。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高挡内饰材质的烘托下,极具现代气息的灯光设计保证了全新奥迪A6L营造出更令人满足的车内环境。光导纤维及LED照明技术的使用,门把手、储物槽及迎宾踏板的氛围照明,能够营造出更加舒适的氛围以及更加宽广的空间感。同时,位于中控台、脚步空间的氛围照明也带来了更加明确的方位感,售价是在41.78万元——66.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