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9款a4l氛围灯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a4l氛围灯打开自动大灯就行:

1、2019款奥迪A4l外观设计依旧具有浓郁家族化气息,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宽大,中网和边框用镀铬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两侧车灯造型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很漂亮。车身线条简洁流畅,那根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带来更强视觉冲击效果;

2、内饰布局比较精简,整体给人感觉与老款车型还是颇为相似的,但在不少细节处有所调整,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多幅式方向盘、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都很出色,此外还新增360°全景影像、32色氛围灯和全车无钥匙进入等,逼格满满;

3、动力方面,此次新A4L提供了三种排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1.4TFSI、2.0TFSI发动机以及一款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车型。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功率刻意调低了一些,而最大扭矩在1500-3000rpm之间。这是完全依照城市使用来设定的,毕竟国内最高限速120km/h的道路条件。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开大灯就可以开了,2019款奥迪A4L全系新增2个USB接口,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储物包和后扰流板,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和后侧窗手动防晒帘、黑色顶棚、真皮包、全景影像和后扰流板。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氛围灯只有在打开车门或者打开阅读灯打开的时候才会点亮,其他时候是不会亮的。奥迪A4L虽然只有一个排量,但具备3种不同功率的动力和驱动类型,以及花样繁多的科技配置和选装件,乍看起来,还是有点眼花。为了说清楚这个问题,咱们分几个层次来谈:动力选择、基本配置选择、选装配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