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猎豹q6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猎豹q6是在2018年上市的:

1、拥有硬朗时尚的外观造型的同时,硬派型男猎豹Q6更是保持着卓越出色的越野品质。猎豹Q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9*1795*1890mm,轴距2725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0mm;

2、不同于同级别大多数产品是由皮卡底盘或是轿车底盘改造而来,猎豹Q6承袭了“全国越野赛八连冠”猎豹黑金刚的核心技术,采用了猎豹汽车旗下最具越野性能的专业SUV车型平台和非承载式车身;专业的底盘恰如型男的六块腹肌,是运动性的天然体现,其越野性能绝非一般披着“SUV马甲”、采用轿车底盘的城市型SUV所能比;

3、通过性绝对是专业SUV的硬指标,猎豹Q6 最小离地间隙230mm,超过该级别所有对手,使得猎豹Q6在越野性能和路况适应性上具有先天优势;2725mm的轴距,配合7座设计,后排座椅不用时可向两侧折叠,带来的是丰富实用的超大空间;此外,延续经典、追求创新的猎豹Q6在空间舒适度、油耗水平、制造品质上都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q6是在2018年上市的,猎豹Q6不仅有超强的越野实力和超酷的外观造型,更带来舒适、安全、便捷的驾乘享受,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设置,将有望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实用价值的越野SUV。对于目前20万以内越野SUV市场而言,猎豹Q6定会带来全新的格局变化,成为具有越野需求的用户购车时的关注焦点。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款猎豹q6是在去年上市的,猎豹Q6是一款国产ORV,是猎豹汽车发布新品牌形象、新家族化脸谱以来的新一代主打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风格。直边勾勒的倒梯形中网,晶格式造型的全黑格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感,新车价格大概是1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