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260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x260新能源:

1、虽然北汽绅宝X25的痕迹在这台EX260上依旧明显,但整体“X”形前脸却很容易让人辨别它的身份;

2、与北汽新能源EV系列的设计相同,EX系列也通过将中网加入蓝色装饰以突出它的纯电汽车身份;

3、对比EX200车型,此次EX260的外观并没有什么改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4、北汽新能源保留了突出SUV特质的银色前后下护板,也没有将车头的下格栅做封闭处理,与SUV车型的气质相符。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它的配置上来看,EX260本质上的确是一台注重时尚年轻的小型SUV,而且石英钟以及仿碳纤维板元素的加入让它的内饰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欢快的。乘坐空间方面,在体验者调整好驾驶姿势时,头部空间剩余两拳;来到后排,保持座椅位置不动,头部空间一拳四指,腿部空间两拳,总体空间表现良好。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照搬了北汽绅宝X25的内饰设计,我们还是能够从中找到些许不同,例如EV系列的仪表及换挡旋钮,并且运动时尚的定位也与X25相得益彰,这一点我们从内饰中保留的仿碳纤维饰板与双拼色搭配上就能很明显地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