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260实际续航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260实际续航300km,配置:

1、北汽EX260这款车,真的是很华丽优雅,超喜欢!外形的设计可以说是很有型了当时在买车的时候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被这种稳重大气的外观给吸引住了;

2、选择买进这车的人,多半和我一样最先就是看中这大气的外观吧,颜值那是相当不错,爱不释眼;

3、这款车侧身的线条很流畅,侧身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厚实,这样很好的拉长了侧身的视觉效果,很稳重。轮胎的设计很时尚。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X260为EX200升级款,纯电续驶里程由200km升级到300km,260的尾门两侧增加了EX标识。EX260长宽高是4110x1750x1583mm、轴距2519mm(与EX200相同)。260搭载孚能高性能三元锂电池。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是雷克萨斯车系中唯一采用前驱系统的车系,但整体操控表现较为一般;方向盘较轻,路感模糊,悬挂偏软,但乘坐舒适性较强,网友称“尤其是过坑洼的路面,实际续航在300k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