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260导航屏幕不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260导航屏幕不亮的原因:

1、供电问题,先检查显示屏的供电是否正常,如果供电不正常,请更换供电模块;

2、接触问题,检查排线的接触是否良好,如果有问题,更换排线;

3、显示屏本身问题,检查显示屏是否损坏,替换显示屏测试下,如果恢复正常,那么就是显示屏损坏了,如果还是一样,而且供电正常,排线接触良好,那就需要检查主板的视频输出信号,更换主板测试下。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偶尔一次是属于正常的,因为搭车的时候瞬间电都用到打火上了,电压比较低导致的。如果多次不亮,就应该检查一下显示屏的供电是否正常,如果供电不正常,那就需要更换供电模块。再检查排线接触是否良好,如果有问题,要更换排线,如果都正常的话,那就应该是显示屏坏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线路问题吧,去维修店检查一下。作为EX200的升级版,EX260延续了高颜值的外观内饰设计。第一眼见到EX260实车,视觉上颇有赏心悦目之感:EX260沿承了北汽新能源EX家族独创的“X”前脸脸谱,带有明显的硬派阳刚风格,配合前格栅的蓝色装饰条,很有未来科技感;车身侧面从后往前看,一条向下俯冲的腰线动感十足;车尾灯也别致有型,尾灯眼角连接镀铬装饰横条配合内收的后备厢盖造型,让车尾的造型更有SUV风范;镀铬的EX260标识和蓝色EV铭牌则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傲娇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