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环保标志电子卡会过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环保标志电子卡会过期的:

1、环保标志过期,必须更换新的环保标志。否则,将面临相应的罚款以及扣分处罚;

2、环境标志是一种印刷或粘贴在产品或其包装上的证明性标志。环境标志表明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但质量符合标准,而且在生产、使用、消费及处理过程中符合环保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对生态环境和人类健康均无损害;

3、环境标志是一种标在产品或其包装上的标签,是产品“证明性商标”,它表明该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会过期的,年检标志到车管所去补,带上行驶证。环保标志到环保局指定的办理地点去补,带上行驶证、驾驶证和身份证。交强险标志到你以前投保的保险公司去补,带上行驶证和保单。其实呢只要补个交强。因为交警只查这个。你带保险单去保险公司可以补交强标志的。尽快去。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会过期啦,环保电子卡现在只是南京市推行出来的一种卡片,环保电子卡就是代替环保标志的,没有强制性规定,所以有环保标志也是可以上路的。 环保电子卡和纸质标志相同,只是在卡片中间加入电子封条,使用年限可达10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