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贴怎么去除不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除不烂年检贴的方法:

1、首先我们可以先用热水把毛巾浸泡一下,然后把浸满热水的毛巾铺在有汽车年检贴的部位,敷上几分钟,然后就可以用手撕下来;

2、我们也可以使用吹风机,把吹风机调到热风,然后对准年检贴的位置一直吹,年检贴下面的胶会遇热脱落;

3、万能的风油精,风油精不仅可以消肿止痒、去除污渍、而且还可以去除胶印,我们可以用手先去除大部分的年检贴,然后用风油精去除剩下的胶印;

4、我们也可以用卸妆水或者卸指甲油的水去除汽车的年检贴,我们只需要把溶液放在年检贴上面就可以轻松的去除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年检贴涂上风油精,等待几分钟后就可以把它擦下来了,这个个方法特别简单。 也可以使用汽车专用的水蜡,慢慢地放在擦拭,这样不会损坏玻璃和汽车内饰,非常有用。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相当于每年一次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给车辆做体检。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吹风机把年检贴吹到发热,然后再轻轻撕下来或着弄湿年检贴,用手慢慢搓下来,也可以花点钱买一瓶专用于除胶、焦油的化学溶剂去除,或者下次用透明胶粘贴就行了,在贴年检贴之前先用透明胶把玻璃贴一层,透明胶不需要使用太多,只需要一点点,下次撕开就很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