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雨刷器不动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雨刷器不动了的原因如下:

1、首先,看看是不是雨刷片上面有物质,残留物等,清洁后再看看;

2、查看玻璃上是否有树汁液,昆虫汁液等,清洗干净后再试试;

3、如果实在不行,就得考虑更换新的雨刷片了,该车雨刷是易损件,保修3个月或5000公里,先到为准;

4、在保修期的话,去4S店换新的去。如果过了保修期,你可以自己购买,原厂的大概30块一对,当然也可以购买好点的,无骨雨刷。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线路是否松脱,电机是否损坏。关闭发动机,打开机舱,开动喷水开关,听到电机工作声音,说明电机没问题,否则就是线路松脱或电机损坏。检查线路保险。 检查喷水孔有无堵塞。可用较细的金属丝疏通,注意别断在里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不转的原因有,雨刮器的电机,保险丝,继电器坏了,雨刮连动杆掉了。都会导致雨刮器转不了的。当然还有开关。需要到修理厂检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