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详细介绍

官方指导价:4.28-6.98 万

相关热度
699
汽车厂商
上汽通用五菱
新能源
参数配置查看更多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五菱宏光刹车鼓怎么拆开啊

高山表客五菱宏光刹车鼓的拆卸方法如下:1、拆卸前,使用起子通过车轮的螺栓孔将楔形件向上压,使制动蹄回位;2、用VW637/2专用工具拆卸下轮毂盖,拔出开口销,拆下冠状螺母保险环;3、拆下轮毂轴承预紧度的调整螺母及垫圈、轴承,取下制动鼓。

五菱宏光散热器怎么拆

岳文耀五菱宏光散热器的拆卸步骤如下:1、打开汽车的引擎盖,拆下位于散热风扇上面的进气管,卸下散热风扇;2、散热风扇和空调风扇位于风扇架上面,共四个角,每个角有一个螺丝;3、使用专业的工具拧下这四个螺丝;4、当螺丝全部拧下时,我们就可以把散热风扇从车上卸下来了。

五菱宏光刹车灯亮不亮怎么办

常璐墨五菱宏光刹车灯不亮的解决方法是更换刹车灯开关、刹车灯、刹车保险。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增强光源的穿透性,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刹车灯拆卸更换方法如下:1、使用十字螺丝刀或套筒拆下螺栓;2、将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