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后雨刷器怎么喷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这款车的后雨刷器喷水的步骤就是:

1、雨刷开关前后方向调整是切换前后雨刷的,上下调整是调解雨刷速度;

2、雨刷往驾驶员的方向拨一格是调整前挡风玻璃的雨刷,再拨一格就是前挡风玻璃清洗功能。往车头前方拨一格是调解后玻璃雨刷。雨刷速度调解就是拨一格后上下调整雨刷速度;

3、后窗玻璃建议不要频繁使用,因为后窗更容易积累灰尘泥沙,并且后窗是不具备玻璃清洗功能的,在非下雨天使用容易造成玻璃划伤。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风玻璃喷水都是一样操作的,方向盘右边的操作杆向人脸这边抬就是喷水。汉兰达后雨刮建议更换周期是8-12个月,特别是春秋季节雨水较多,及时更换确保出行安全,时间久橡胶老化的雨刮条也更换。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后雨刷器是可以喷水的!把喷雨刮开关单独拧最前头就可以了!他的开关是分两段的!一段是整体上下动!一段就是最前头拧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