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后挡玻璃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后挡玻璃更换一个要2000到3000元之间,豪车的会比较贵:

1、汽车玻璃更换的价格高低跟大小有关系,跟质量也有关系。一般前风挡玻璃大约都在1000以上,好一点的2000多、3000多的也有。建议你选择质量优的,毕竟汽车玻璃更换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一步到位较好;

2、其次,汽车玻璃更换的价格还要看你是什么车型,一般10万多的小轿车,前挡玻璃副产的玻璃大概在1200元左右,正产的要接近2000元;

3、后挡的大概1000元左右。20多万的小轿车,副产的2100元左右。当然具体的要看你在当地的区域了,像在珠海市区贵个一两百也是有可能的;

4、在汽车玻璃更换之前,你最好先上网查找一下汽车玻璃的出厂价格是多少,这样心里也有底,避免花冤枉钱。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块玻璃有点贵的,一块换下来至少要两千多块的。不同的车型,配件的价格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挡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车型,配件的价格自然也就越低。前挡玻璃的采购价格也就越低了。 因此要根据您的爱车车型具体分析,不能简单给出一个价格答案。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之前在4s店的话 工料一起是2000+ 直接去福耀换是1300 4S店也是打电话叫福耀的人过来换 自己没有专门换前挡风的师傅 只要是福耀的玻璃 问题就不大 老款有带雨量传感和不带传感两个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