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需要带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办理时需要提交以下资料:

1、借款申请书;

2、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3、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信用卡对账单、纳税证明等;

4、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5、担保所需的证明或文件,包括抵(质)押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含财产共有人)同意抵、质押的证明;有权部门出具的抵押物所有权或使用权证明、书面估价证明(车辆发票价格结合市场公布价格所做的书面估价)、同意保险的文件;质押物需交付质押物或权利证明文件;保证人同意履行连带责任保证的保证合同、有关资信证明材料;或满足信用贷款条件的证明文件;

6、已缴付首期购车款的相关证明;

7、分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因各地区存在一定差异,需要请您申请贷款时详询当地经办机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身份证明资料;

2、本地居住证明资料:近一年或任意3个月固定电话缴费清单,或水电费缴费清单等公用事业收费单据,或其他可以证明住址的资料;

3、担保证明资料;

4、用途证明资料:在贷款发放前提供全额购车发票,或提供购车协议(合同)加首付款发票(或加盖经销商公章的收据)。贷款发放后必须提供全额购车发票(如发放前未提供)、车辆购置完税证明。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供个人的身份证,结婚证,房产证(没有的话,有效的正式的租房合同也是可以的)提供银行近六个月的详单,还要有收入证明,如果找个人或者单位担保会更好,这样的话大约在3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了放款以后就可以去带着购车发票去交上购置税,然后到车管所落户上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