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流程利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买车流程利息:

1、信用卡分期贷款,除审批和手续相对简单的优势外,信用卡购车无须提供相应的财产担保,免除了中介公证等繁琐手续以及额外费用给消费者增加的负担。当然,所谓零利息并不是说信用卡就不产生支出,它是要收取手续费用的,一般12期(一年)是5%,24期(二年)是9.5%左右。因为每个城市当地的银行金融政策有所不同,以上手续费用利率只能作为参考值;

2、银行贷款,银行贷款的模式大致有以下这些,传统车贷业务,选择“直客式”业务的客户可到银行先贷款后买车;还有一种是消费贷款业务,只要将房产在银行进行抵押,就能获得一笔贷款,可以用来买车;还有一种是信用贷款业务,目前是在少部分银行开展,只要有稳定工作的工薪阶层,就能申请到一笔款项用于消费,买车也在其中。而有些银行对如公务员之类的工作有特别的优惠,贷款额度高,还款也方便;

3、汽车金融机构贷款,汽车金融贷款是指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为中国境内的汽车购买者及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买车的话,一辆10万左右的车,一般首付款为车款的30%为3万,购置税为车款的10%为1万,保险费为5000包括车险、商业险以及GPS费用(500)、车牌照(500),如果自己上的牌只需要100左右,还有临时牌照费等。这些费用加起来大概5万左右,所以如果准备购买1辆10万左右的车,需要准备5万左右的费用,除去这些费用,剩下的5万就是你的贷款金额,还有贷款利息为1.3万左右,每个月分期付款为2000左右。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期付款购车手续费、汽车贷款其他手续费等。银行汽车按揭贷款,不同银行以及不同期限的贷款利息不同,3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6.15%,实际贷款利率通常会高于基准利率,以基准上浮百分之三四十的居多。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支付方式有一次性支付以及分期支付两种方式。通常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 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批后,由双方签订,贷款经银行审批后,办理完所有手续后,由银行签字,完成后,银行按合同规定将款项直接转入汽车经销商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