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需要什么条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买车需要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地区常住户口及有效居住身份;

3、车辆按揭贷款人必须有正规单位职业且有长期稳定收入;

4、车辆按揭贷款人无刑事不良记录及贷款资信不良记录,社会信用良好;

5、车辆按揭贷款人需已婚年龄在22周岁—55周岁,女性年龄不得超过50周岁。未婚需提供第三方不可撤消连带担保(第三方担保人要求等同于贷款人要求)。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根据你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一般30%。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贷款申请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护照、港澳台湾同胞往来通行证等。借款人已婚的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个人收入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家庭收入或财产证明;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银行贷款的话可能会比较麻烦,银行流水、财务证明、有些还要担保人,而且审批还比较慢。着急买车的话其实可以看看汽车金融公司自己的贷款,比如上汽财务集团旗下的好车e贷。这样的资料需要的都比较少,一般15万以内,首付30%,只要一张身份证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