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卡罗拉后避震漏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后避震漏油的解决方法就是:

1、丰田卡罗拉左后减震漏油确实出现了较多的个例,而且很多车主都是在不经意之间才发现的;

2、例如在补胎的时候,后轮出现了异响,或是在保养的时候发现了。如果出现了减震器漏油,一定要及时更换,否则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3、减震器漏油之后,车辆两边的承载力就会出现变化,那么长期以此就会对传动轴,轮辋等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一般情况下减震器的寿命都是有10万公里,10万公里时才会重点检查看是否需要更换,但卡罗拉减震器几万公里就出现了这样的,所以车主们需要注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后减震漏油对于仅仅发生轻微渗漏的减振器,可以不用更换。但是油漏至弹簧座以下的位置处或油渗透至弹簧支架以下的位置或有滴状油液出现,则需要更换减振器。如果跑了有一段时间的旧车,也能看到很明显的油迹的话,那不用讲,肯定是里面的油封坏了,漏油了。这个减震器不像别的东西,漏油了还能修,这个就只能更换了。如果你那个减震器是后面的话,那要方便很多,因为后面减震和弹簧是分开的,而前面减震是和弹簧一体,每次要拆减震的话还要用专门的工具来压,搞完还要做定位,比较麻烦,如果在后面的话还是比较简单的。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检查发现车辆后两根减震器漏油,到丰田4S店维修遭拒,拒绝理由是漏油量未达到厂家更换标准,不能更换我则提出维修,对方表示无法修复只能更换。我的车辆在质保期内质量没问题是我的合理诉求,不能因为你的技术原因或经济衡量而推诿责任。拨打丰田官方客服电话沟通,话务员则表示以4S店维修人员答复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