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贵士2019款内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贵士2019款内饰不错的,参数:

1、MPV比轿车更具诱惑力的便是超大的空间,这一优点在贵士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2、5185×1972×1873mm的全车尺寸在同级别车中也算大块头了,3150mm的轴距保证了充分的内部空间,引以为豪的是,贵士在前轮驱动的MPV中有着最大的内部空间和开度最大的滑动门;

3、贵士装备的是日产著名的VQ3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28N.m。这部发动机加上匹配的5挡自动变速器,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动力输出源源不尽,加速过程流畅连贯。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车的舒适性是有口皆碑的,在贵士上自然也不例外。前两排座椅十分宽大,并且十分柔软。特别是第一排座椅的两翼又能给予十分轻柔的环抱感,真是十分舒服,二手车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值得入手。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UEST (贵士) 车身全长5.185米,宽1.972米,高1.8735米,3米多的车,轴使车内部空间显得非常宽敞,能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休闲的舒适乘坐需求。特有的全天候天窗,不仅使车内更显宽敞明亮,而且可以使乘坐者享受360度宽阔的视野,有效减少乘坐途中带来的空间压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