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威兰达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威兰达评测:

1、动力部分,广汽丰田威兰达这辆车将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燃油版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擎混动版的2.5L发动机加电机的混动系统,威兰达2.0L发动机型号为M20C,是台直列四缸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6千瓦,马力有178匹,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是6.4升;

2、威兰达双擎版2.5L发动机型号是A25B-FXS的直列四缸,这台发动机最大有178马力功率131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马力是120匹,系统综合最大是222马力,官方给出的油耗是4.6-4.7升百公里;

3、丰田在国内素有南北丰田之分,也就是北一汽丰田南广汽丰田,这样的结果就是促生了同一款车型有一汽丰田版和广汽丰田版的双车战略,譬如说奕泽和CHR。秉承双车战略,在一汽丰田RAV4即将更新之际,广汽丰田推出了一款名为威兰达(Wildlander)的紧凑型SUV。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丰威兰达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首款混动SUV肯定表现不俗,据我所知新车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同时匹配E-CVT变速箱,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来选择。而且这车又是在TNGA-K平台研发的,这可是跟雷克萨斯ES和凯美瑞都是同一研发平台的,实力稳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兰达采用的是与2020款汉兰达相同的设计语言,大量硬朗夸张的线条雕刻出了一副威猛的造型,与最新款RAV4一样在走硬派风格。从工信部的数据来看,广汽威兰达尺寸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269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