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副页年检打满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驶证副页年检打满了,需要跟换:

1、办理条件机动车在本市登记,《行驶证》副页签注信息已满,机动车没有达到或超过国家强制报废标准,提交法律法规规定的申请材料;

2、办理地点《行驶证》核发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辆管理所;

3、办理材料《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委托办理的应提交代理人《居民身份证》机动车标准照片《机动车牌证申请表》。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行驶证副页填满后,可到原车管所换领新的行驶证,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个人的提供《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果委托他人代理的,还须提交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跟换就可以了,机动车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签注满的《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如代理人代办的,还须提交双方签字的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