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副页检验有效期没盖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驶证副页检验有效期没盖章也是可以的,原因如下:

1、6年免检车辆,行驶证副页不需要再签注有效期了;

2、最近有许多刚办过六年免检的人会知道,如果行驶证副页上面的有效期没有盖章的话,大家也不用去担心,根据现在规定来说,只要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就能够去办理,不用再行驶证上面签有效期;

3、所以说各位可以放心了,就算是被查到也不会被罚款。车管所提示:办理6年免检,行驶证不需要再签注有效期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证副页不需要盖章了。公安部推出简捷快办、网上通办、就近可办等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具体变化为,从2018年7月30日起,对6年内免检车辆办理注册、变更、转移登记,核发检验标志、补换领行驶证业务时,行驶证副页上不再签注检验有效期。申请人通过互联网平台申领免检车辆检验标志的,不再要求提交行驶证,邮寄送达检验标志。值得注意的是,免检范围的车辆发生过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的,以及注册登记日期达到6年的,经安检机构检验后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机动车行驶证副页仍需签注检验记录。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你就只能去你当初年检的检测站让他们帮你重新盖章,这个只要你年检了他们是可以查询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