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70英菲尼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x70英菲尼迪买的话要70万左右,价格还是蛮高的:

1、英菲尼迪qx70的整体造型是非常亮眼的,就在当时这种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前卫;

2、这款车型我们可以将它看作是一款跨界车,有点类似于宝马x6的那种车型定位,更多的是以运动操控为车型的主要发展方向;

3、非常圆润有质感的车身造型,配合着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车型设计即便是放在当下,也绝对称得上是非常典型的运动风格的SUV车型,这种设计也可以说得上是非常的大胆激进。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价是70.6~75.48万之间。如果喜欢这种风格类型,经济允许,值得入手。首先说一下外观,外观很符合大众审美,总体来说大气时尚给人一种安全,很拉风是理想中的车型,外观大气运动时尚,侧脸稳重大气,腰线很有运动气息,相信近几年也不会过气。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7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英菲尼迪qx70c款综合产品力非常强的车型,毕竟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整体的产品力是非常强的,只不过要入手这么一款二手车,要优先考虑到它的价格是否合理,在价格足够合理的情况下,选择这么一款车型也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