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s4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s4,现在买的话要33万左右:

1、新车外观方面,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新车采用的蓝色喷绘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前脸前格栅的设计也是设计的更加的宽扁;

2、并且在格栅上还将会标识S4,进一步彰显新车车型作为运动版本车型的特征,搭配左右两侧的大灯灯组设计也是当下奥迪最新推出的大灯灯组设计风格,点滴式的LED灯组极具辨识度;

3、新车前脸下方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设计也是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风格,都能够给新车车型带来一定的运动化设计。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4没有2020款,2019款落地价是32.3万,作为在入门级运动豪房中的顶尖车型,加速能力的强弱是对它们运动能力最重要的体现,而在这第一回合的较量上宝马先失一局。在百公里加速成绩上,335i需要5.3秒才能完成任务,而在四分之一英里的测试项目上所用时间为13.5秒,最大冲线速度为166公里/小时,这就是这款整备质量1.6吨,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的335i所展现的能力。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的S4车型定位为中型轿车,它是从1978年的最初车型发展到现在的S4车型的80辆系列,然后发展成为S2车型。近日,奥迪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的S4allroad车型,起价5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3万元)。与A4allroad相比,新车身的离地间隙有所减小,并增加了新的悬挂部件,使该车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