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rs7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rs7内饰好看:

1、奥迪目前在售的这一代RS7 Sportbaack于2013年发布,时隔近6年时间该产品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2019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RS7 Sportbaack的官图;

2、换代后的RS7保留了该品牌Sportbaack车型独有的优雅线条,同时参数及视觉上都要比A7更长、更宽和更矮。20英寸十辐轮圈、双边两出椭圆形排气以及底部扩散器均有配备;

3、需要注意的是,新车毫无悬念的用上了类似A7的前大灯和贯穿式尾灯,其中OLED矩阵式尾灯内部灯组包含26颗竖向和1根横向的OLED灯带,点亮后极具品牌辨识度;

4、新车内饰依然采用大家熟知的“三屏式”风格,但RS7 Sportback还配备了RS运动式三辐式方向盘、棱形网格运动座椅,并新增了RS数值(如单圈成绩、增压压力、加速G值等);

5、全新RS7 Sportback采用双涡轮增压4.0T V8发动机 48V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6秒。当动力需求很小时,RS7 Sportback会关闭2/3/5/8号缸体,即变成一台V4引擎。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个人是比较满意的,喜欢的可以入手一辆。内饰整体依然是悬浮式布局,平直的线条简约而不简单。细节部分也做出了调整,平底式方向盘变成了圆形,多媒体显示屏,也由以前的7英寸和8英寸升级到现在的10.1英寸,增强了科技感。新车搭载了最新的MMI系统,采用了第三代的模块化平台MIB,并整合了Wi-Fi热点功能。可以进行语音交互,使用起来快捷方便。此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出现在这款新车上,也算是这款新的又亮点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挺好的,科技感满满。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LED头灯组,形成了一副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三角形进气口,进一步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从之前曝光的尾部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双边双出椭圆形镀铬排气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