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a4l首保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奥迪a4l首保一般是五千公里或者半年的:

1、奥迪的官方说明保养周期是与国际统一的,每隔10000公里或12个月(以先到者为准)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并且提供了新车行驶10000公里首次免费保养;

2、保养周期要根据行驶情况制定,若在恶劣条件下使用,则需增加保养项目及次数,缩短更换机油的周期。中国这么大,南与北、西部与沿海的保养必定有所不同,中国目前的道路条件赶不上德国,缩短保养周期也是情理之中;

3、根据当地的情况而定各地方4S店保养周期有所不同,建议采用7500公里为一次保养周期,首保7500公里/12个月。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5000公里100天为一个保养周期。 首保到4500公里,不超过三个月就可以了。 后期根据你车子的状况,车况,市区还是长途, 可以将保养周期改为7500公里,150天即可。 注意,做保养时,机油加注最上线。 原厂油哦。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保是5000公里的,二保之后换的是全合成的机油就是10000公里或者一年保养一次,保养间隔主要看机油品质,我喜欢德国GT机油和曼牌机滤这种搭配,12000公里保养一次也可以的。